close

SAM_6835

如題來搂  頭一次發保養文 

素顏!!!!

這樣會不會把大家都嚇跑阿(!?)



SAM_6834

那麼就進入正題搂!!要洗臉當然要把瀏海給夾起來搂!

 


但是又怕洗完瀏海變得醜醜的

這時候大尺寸的髮捲 真的超級好用

(記得別用太小尺寸阿!! 不然放下來會變成復古風瀏海(!
 

SAM_6843  

這是今日的主角♥ 倩碧三步驟

順序由 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 右 


洗面膠             潔膚水          潤膚露(無油乳液






步驟一 洗面膠 ((回購率99.99%


SAM_6836

嗨嗨一直是洗面膠的忠實顧客(!

喜歡洗面膠在臉上滑滑的觸感~

但沖完水卻非常的乾淨
 
以前是用微姿的洗面膠

卻在試用倩碧後~~~~~~~深深變心拉 

泡泡比微姿的還細緻 在臉上的觸感也更綿密


SAM_6838   


沒有太多餘的泡泡



但卻洗得非常乾淨噢



因為嗨媽咪是個非常種健康和天然的人



(((嗨媽咪曾說過

泡泡太多的東西不好 因為很多都是加了起泡劑



所以我一直喜歡少泡泡的洗面膠 ((沖水~~~









 步驟二 潔膚水((99.99%~~~~~~新歡新歡

SAM_6847

一開始看別人介紹的時候


都覺得真的有這麼神奇嗎 


用過之後才知道  MAGIC


他真的能擦去 老廢角質out 讓臉變的啵啵亮 


SAM_6873  

不過這款潔膚水 妞妞兒們一定要記得用

棉花狀的化妝棉擦拭!!! 這樣才有效果噢

(像蘭韻的就不太適合

嗨嗨用的是 
絲花化妝棉 (小屈就有賣

一包49 現在三包裝的還有優惠呢!! 


有圖有真相 讓你們看看潔膚水的威力


SAM_6853  


我真的是洗完臉才擦的噢!! 


而且我發誓沒有去擦別的地方~~~


天啊!!


這時才驚覺原來臉上的老廢角質這摸多


難怪看起來會暗沉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


擦完潔膚水之後

嗨嗨會先多做一個步驟!

就是拿我的新歡 妮維雅 化妝水


濕敷 左右臉頰  (可以淡化痘疤印


SAM_6854  


嗨嗨是屬於 容易壓力大就長痘痘的體質 


前陣子要徵選舞團又要期中考


搞得自己壓力很大


兩頰長出可怕的

連攝影師的助理來幫我做臉看到我都說


你怎摸才一星期多沒見 變成這樣

 


還好


做臉+倩碧三步驟+不上妝出門!! (戴口罩


這三重防護雙管齊下 痘痘好超多的!!!!!

現在只剩下淺淺的痘疤印~   


步驟三 潤膚乳液

SAM_6861


容易長痘痘的我


真的很討厭 油油的乳液

但是混和性的肌膚 有些地方又很乾燥

不擦乳液冬天的時候就很完蛋

還好倩碧這罐 竟然是無油配方欸!!!


SAM_6862  

無油又好吸收

最後 結束了這三步驟

可以把瀏海放下來搂  


(髮捲的好用之處 看我的瀏海 是不是很整齊!


其實我有超嚴重自然捲欸 看不出來吧!!!

改天再來介紹自然捲的整理方法

 

SAM_6876

依然沒上妝 但是亮晶晶

但是為了不曬黑

所以我還是會戴著口罩出門拉 

最後 小小碎碎念一下

嗨嗨兒的第一篇保養文終於完成搂

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希望喜歡的妞兒們

幫我推推和留言搂

也可以寫寫你們想看看怎樣的主題 


下回見搂啾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徐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